升學解碼

英國Cognita教育集團 29所優質私立日校Zoom網上教育展

近幾個月收到很多家長的查詢,他們打算到英國定居,並計畫帶着孩子到英國升學。家長可選擇為子女揀選成績較優異的文法學校或優質的私立學校,但一般文法學校入學門檻十分高,競爭亦十分激烈,所以不少家長會擔心子女未能如願入讀。筆者認為,如果經濟能力許可的話,入讀私立學校作為移民子女初期的適應,是一個可考慮的方案,因為私立日校小班教學,對學生有更多的支援,可令子女盡快適應英式教育,特別是踏入中學的子女,在學習上要有很多適應。

 

談到私立學校,英國有一著名國際教育集團Cognita,集團在全球擁有七十八所學校,包括幼稚園、小學、初中及高中私立日校,遍及亞洲、拉丁美洲和歐洲十個國家。學校擁有七千五百名教師及員工,每年培育近五萬名來自九十四個不同國家的學生。在亞太地區,集團開設了十二所學校,設在香港的兩所學校便是著名的Stamford American School及The Woodland Montessori Pre-School。

 

在學術氣氛濃厚的英國,Cognita的學校更是遍布倫敦和英格蘭東南部;在英國的四十一個地區中共運營了二十九所學校,包括十分受當地家長喜歡的Akeley Wood、North Bridge House、Quinton House、Southbank International School及St Clare’s School,這幾所學校為學生提供由Pre-Prep to Senior的課程;另外還有Colchester High、Cumnor House、Downsend School、Long Close School及Meoncross School,它們為學生提供由Pre-Prep to GSCE的課程;如果小朋友年齡為三歲至十一歲的話,Clifton Lodge、Hendon Prep和Prince’s Gardens Prep都是十分熱門的選擇。

 

優質教學 作育英才

據了解,Cognita十分用心於設計每所學校的課程,沒有兩所Cognita的學校是完全一樣的,每一所學校都有它獨特的教學方法,並提供滿足當地父母需求的制訂課程和支援。無論是亞洲還是英國,你在每一所Cognita的學校都會找到優質的教學團隊。Cognita旗下的學校,三歲以上的學生會獲指派一名個人導師,負責支援學生的學習進度,幫助他們充分利用所學課程提供的機會,以及他們的個人和社會福利,有關工作會由一名專門負責教務支持的副校長監督。個人導師還會幫助學生選擇GCSE和A-Level或IB課程,並幫助他們變得更自信、更有彈性和更有能力,以便在學業結束離開學校時取得成功。

 

另外,學校採用真正的全面教學法,包括堅實的外語基礎及先進的技術應用,確保學生的全面發展,幫助學生發展自生的潛能並在畢業後擁有更多的選擇,包括申請全球頂尖的高頂學府。

 

由現在到英國定居前,仍然處於一個需要就各方面考慮、細心打量的階段,以備作最適合子女或自己的海外升學抉擇。如果想取得更多英國私立日校的資訊,請於1月22日(星期五)參加「英國Cognita教育集團 優質私立日校Zoom網上教育展」。

【✈️英國優質私立日校網上教育展】

-遍布全英國各省 多達29間英國私立日校參展

-網上對話解答家長問題

-免費諮詢

請即登記:

https://www.eduplus.hk/special/ukcognitadayschool/index.jsp?source=EPonline

Date: 2021年1月22日(星期五)

Time: 19:30 - 21:00

 

陳筱芬教育博士
星島求職廣場出版人及行政總裁

立即發送問題﹕
 

從小在英國寄宿中學開始,在英國倫敦生活了15年,對當地生活和地區非常熟悉。陳博士就讀優質海外學府,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英皇學院科學學士、帝國學院大學科學碩士,布里斯託大學教育行政管理和政策研究博士。她對本地和海外升學出路瞭如指掌,廣受家長和留學生歡迎。

 

最新文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一頁下一頁
精選文章
優質寄宿中學選校策略
「讀寫障礙」少年到海外升學
留學美國「倒數」家長如何部署系列
《劃出生涯路》 生涯規劃 - 職業性向探索系列
STEM 創科教育之升學路
STEM 創科教育之生涯規劃
國際學校
三大主流國際學校高中課程比較
投資英國倫敦優秀公立學校校網區
海外升學五大部署
不同行業的專業人士
加拿大名牌大學巡禮
選校抉擇前的凖備-「打開優質海外升學之門」
留學英國大學
選校抉擇前的凖備-「打開優質海外升學之門」
大學生的另類求職裝備
大學生規劃事業路
創科年代的 Graduate Trainee
讀寫障礙學生到海外升學的考慮
在港讀新晉國際學校
企業社會責任:基層青少年的暑期職場體驗
由傳統小學走進國際學校 港生大變身
修讀IB課程 為赴美升讀大學鋪路
高中升學出路 幼兒教育前景躍進的「黃金十年」
GCE A level 成績能否直接申請美國大學?
GCE A-Level 成績 可兌換在校學分
家長應與子女一起面對DSE放榜 
拆解轉讀本地國際學校的十個家長迷思
哪一間本地國際學校的中文課程比較好? 程度比較高?
拆解本地國際學校 IGCSE學制的中文課程
優質寄宿中學選校策略 因材選校
優質寄宿中學選校策略 先看教育理念
加拿大溫哥華公立學校Mini School
跳出本地傳統名校框框 轉讀國際學校學生故事

海外寄宿中學